新闻快讯

我院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趣味心理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8/05/16 15:28:37浏览:

    2018年5月1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我院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趣味心理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广场拉开了序幕。学保处处长曹强胜、副处长刘建仁、基础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黄金玉、学保处及各二级学院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启动仪式与开幕式,第二部分为趣味心理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团队风采展示。

    学保处刘建仁副处长介绍了本次525心理文化节的主要活动,让大家对本月的各项活动充满了期待;其次由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发言;最后,学保处曹强胜处长就本次活动及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宣布第九届心理文化节正式开幕。

    在接下来的团队展示环节中,五个二级学院分别登台展示了他们亲手绘制的队旗,高喊口号,并用手语、舞蹈、小合唱等方式展示了团队的独特风采。七位评委老师就各个团队的队旗设计、团队气势、特色展示三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基础教育学院凭借精彩的爵士舞一举夺冠,获得了趣味心理运动会的开门红。安全工程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本次团队展示只是趣味心理运动会九大比赛项目之一,我们将综合九个项目的总分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五月的心理文化节活动很精彩、比赛很激烈,敬请期待!

1.jpg

学保处曹强胜处长致辞

2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团队风采展示

7.jpg

学保处领导、心理老师与校心理部学生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