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绘梦同行”校园心理漫画展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8/04/27 18:09:05浏览:

IMG_8925.jpg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自助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4月24日,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新食堂前坪举办了“不忘初心 绘梦同行”校园心理漫画展,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李荣欣和部分教师参观了展览。共展出了向全院征集的心理漫画作品136余副。


IMG_8993_副本.jpg


IMG_9006_副本.jpg


活动现场,风格各异的漫画作品吸引了许多同学、老师驻足观看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学院领导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自省自知、灵活应用绘画诠释心理健康知识的内涵表示赞赏。


IMG_8924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又增强了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让我院学生从漫画作品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重要性,达到了自我心理调节、自我心理教育的目的。


IMG_8837_副本_副本.jpg

IMG_8952_副本.jpg

(照片拍摄:徐渺 王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