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两个规范”工作动员会

作者:杨漾时间:2018/03/07 11:10:24浏览:

3月6日,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组织的2018年新学期“两个规范”工作动员会在正谊楼2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罗杨、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和院长、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520478274621078159.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学院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及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随后,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副处长刘建仁通报了2017年团学与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结果。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介绍了2018年团学与安全稳定工作考核办法,并作了新学期“两个规范”工作动员。

mmexport1520402561190.jpg

最后,罗杨副院长做了讲话。他在会上对团学与安全稳定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两个规范”的执行必须毫不动摇,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补好精神之钙,增加使命感、责任感;二是根据党委行政2018年工作部署,落实做好军训改革、校院二级管理、学生综合测评、访贫问苦、二级学院考核等专项工作,要根据教育部43号令,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待遇及自豪感;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规范”重点工作,明确责任主体部门是二级学院,二级学院要党政齐负责对学生的管理工作;四是在落实中创新,改革管理模式,使管理全面化精细化,同时要针对辅导员专业技能提升和学习制定相关规定,组织辅导员集中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及专业技能。

IMG_20180306_094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