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军训团正式成立

作者:学工处管理员时间:2017/12/25 17:16:51浏览:

    12月21日晚,我院军训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郭超、副院长罗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军训团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共计300人参加大会。

    在会上,罗杨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军训团的通知》,明确军训团的主要职责。随后,由郭超院长代表学院(中心)向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同志授旗。军训团全体成员在会上作了宣誓。

    最后,郭超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军训团成员要珍惜荣誉、把握机会,对标新时代的军人,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军人。他强调,军训团成员要模范带头践行“两个规范”,为全校学生树立标杆;要不辱使命,以新风气、新作为打造学院(中心)办学成果的新亮点;要耐心细致,文明执纪,牢记责任,做学生自我管理的先锋突击队。

郭超院长向军训团授旗

宣传统战部、学保处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军训团全体成员宣誓

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军训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